close

這是一間以豆製品為主的餐廳

也是無肉的蔬食餐廳

菜色的選擇性很多

也有配菜、小點可以加點

我和朋友點的都是套餐

除了有各自主菜外

還有附贈糙米飯、例湯、蔬食沙拉吧 

        

沙拉吧的麻辣木耳我超級喜歡

是我一直在尋找 麻而不辣的味道

我足足吃了兩小碗

 主餐我是點滷白菜豆腐丸子煲

  他們的滷白菜煮的很透

很入味,非常好吃!!!

完全不輸葷食的白菜獅子頭

豆腐丸子吸附了滿滿的湯汁,很飽滿

朋友點的是梅乾菜苦瓜封

看苦瓜的顏色就可以知道煮得很入味

但我覺得味道有點鹹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一份蘿蔔糕

表面煎得很焦香

吃的到羅蘿蔔天然原味的甘甜

廚房的出餐口是半開放式

看得出環境衛生乾淨又整潔

  

     

  店內的座位很多很寬敞

座椅很舒適

 

  

他們店內賣的週邊商品還蠻多的

除了有瓶裝豆漿、豆腐

還有麵條、醬汁等等的

 

 

 現在為抗疫還多了免下車服務

直接開到店門口,就有人遞上,完全不用擔心要找停車位

  

結帳時意外地打了九折

因周一是國際素食日

好開心

arrow
arrow

    貪吃豬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